熱銷破萬瓶補色劑!!
網友推薦!!
沙龍/居家必備補色神器!!
染髮完怎麼那麼快退色?
染髮完如何維持髮色?
想換顏色又不想一直染頭髮?

ENIE 雅如詩~宇宙染補色劑(300ml) 6款可選 

野艷紅、星空灰、咖啡棕、神秘紫、亞麻綠、海水藍

 

到髮廊染了自己喜歡的髮色,回家後過沒幾個禮拜就覺得髮色怎麼有點退沒這麼好看了,又不想多花錢去補染,沒關係!

救星來囉~髮品大廠雅如詩推出邊洗髮就可邊補染髮色的宇宙染補色劑,

它有野艷紅、亞麻綠、神秘紫、星空灰、咖啡棕、海水藍共六色可選擇,

不用為了自己是特殊髮色而擔心。

不管您的頭髮是曾經因為染燙受損、漂染或者染後退色,都可以用它在家輕鬆補染,既不用花大錢也不用到髮廊人擠人呢。

宇宙染補色劑內含補色、鎖色以及保濕因子,在洗髮的同時填滿頭髮因染後或日曬逐漸流失的色素,快速上色又能持久鎖色,真是一舉兩得。

如果您也有這些問題,那就快入手回家試試,保證您用過後就會深深的愛上唷!

貼心提醒:宇宙染補色劑不是染髮劑喔,所以不能用它來染髮。
 
雅如詩宇宙染補色劑/雅如詩彩染補色劑300ml

介紹:染髮完後,使用本品能預防色素留失,維持染後髮色鮮豔度,能有效延長髮色持久度。

使用方法:將本劑加適當的水,塗在頭髮上停留10-20分鐘左右,以清水沖至沒有顏色即可。

P.S.不用戴手套
◎每色都有→衛生福利部核准之含藥化粧品許可證字號
◎黑髮使用沒有感覺
◎白髮不適用
◎染後漂後可天天使用來維持髮色
◎溫和不刺激

清潔頭髮的同時可補色增亮,還原染後髮色鮮豔度和光澤度。 
使用方法:取適量補色劑抹於頭髮上,輕柔出泡沫停留約10~20分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■商品哪裡買:

雅如詩宇宙染補色劑